搁浅 (南硕)


心血来潮想写点东西
很幼稚的文字
希望不要嫌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硕珍病了,
他被家人送到了一个偏僻小岛上的疗养院。

说是岛上安静,让他静心修养。
家里帮他把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,他唯一需要准备好的只是他自己罢了。
看着脸上洋溢着慈善笑容的家人和院长说笑着离开房间,金硕珍叹了口气失神的望着窗外。

-这里的风景,似乎还不错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南俊是个异类,
你别看他不是人,动物的世界里也是有霸凌的。

说来也是有点哭笑不得,金南俊是一只鲸,却有深海恐惧症,他不敢在过深的海域里待着。小伙伴们都笑话他,他也不恼,只是傻傻的看着他们笑。

他常常在海水涨潮的时候,游到浅海里,这里有一种漂亮的生物,它们小巧、机敏 ,南俊最喜欢捉着玩儿。在浅浅的、清亮的海水里,看着它们漂亮的花纹,是南俊最开心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,南俊又游到浅海找他最宝贝的小花蟹。

今天他很开心,因为他发现了先前从未见过的花纹,他摆着尾巴,兴奋的喷出水柱。

这只傻傻的鲸鱼忘记了海水退潮的时间,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礁石卡住,小花蟹也没了踪迹,他开始着急起来 ,没有了海水的支持,他只能无力的发出低吟,摆动着他笨重的尾巴。却无济于事。

-我不会要被晒成鱼干了吧。

他迷迷糊糊的想着。

—TBC—
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后续
可能等下一次心血来潮吧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致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