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!

桥半舫:

- 「九月富🍃丽第二弹|有抽奖」

     潮水在背后涌动,更远是岛
     是喧闹的渡头,市集,寺庙
     更远更远的是海
     我从海上来  ♝

⚓收到@KIKO街角小店 家的神仙彩墨我酸辽,店家跟我说这几款是主打颜色,sheen不是很厉害,我试了以后???厉害的是啥样给我康康罢!

⚓静谧蓝海会泛起夕阳烧过的粼粼,海岸黄昏更像是燃烧殆尽后柔和的一点粉,然后是昏暗,是鱼肚白,是天青色,是和你倒转晨昏。

⚓转发+点赞啾三位桥粉all同款一套,啾两位桥粉all carpink幻变系列14色和两套年度色“仲夏”和“遇见”。(是的就是那个壕店主,我酸了

⚓以上彩墨24号当日上新,还有上新活动,富🍃丽我放评论啦,需要的宝儿自取~

⚓后面有动图

评论
热度 ( 670 )

© 致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